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陕西致公在行动(二十)

  疫情无情人有情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向医院捐赠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致公党陕西省委会迅速行动,积极号召全省致公党员和爱心人士捐款、捐物,大家纷纷伸出援手。217日上午,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秘书长、组织宣传部部长彭红带队一行5人,把防护服、护目镜、口罩、消毒液等医用物资,送到了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陕西省中医医院、西安市儿童医院、西安市红会医院5家医院。当这些医院的医护人员收到防护物资时,激动的说:“咱们致公党人真是雪中送炭啊!同时也衷心感谢爱心华侨和企业的爱心捐助。” 

  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党员捐资购买的防护服和护目镜、加拿大中国洪门民治党总部捐赠的口罩2万只、陕西旭唐实业有限公司捐赠的消毒液和长安区禅经寺捐赠的防护服等物资。 

  省委会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部副部长任永胜、省委会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王争光、青委会主任李强、妇委会副主任赵弘参加了捐赠活动。 

整装待发的捐赠物资

 

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捐赠现场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捐赠现场

 

陕西省中医医院捐赠现场

 

西安市儿童医院捐赠现场

 

西安市红会医院捐赠现场

 

感谢信及捐赠证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