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海外侨胞、留学生们的慰问信

亲爱的海外侨胞、留学生们:

  庚子岁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病毒肆虐祖国大地。你们心系家乡,情牵桑梓,纷纷慷慨解囊、自发捐款捐物,用拳拳爱国爱乡之心筑起了祖国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善行义举让家乡人民深深感恩、铭记于心!在中共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决策部署下,陕西省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经济社会秩序加速恢复,人民生活安定、生产有序、社会稳定。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范围内扩散蔓延。三秦父老对你们的境遇感同身受,时刻关注你们的身体健康,希望大家一定做好自身及家人防护,尽量“宅在家里”,不扎堆、不聚集,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勤消毒,有症状、早就医,不恐慌、去焦虑,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希望有近期回国计划的侨胞和留学生,及时关注目的地省份的防控措施,提前做好各项准备。

  我们心系你们的安危,祖国和家乡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无论你们身在何处,家乡的亲人与你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衷心祝愿海外侨胞、留学生们健康安宁!


 


 

                                                                        中国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

                                                                              2020年3月23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