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陕西致公在行动(二十五)
  齐心协力抗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 
                        ——致公党陕西省属第六支部抗疫捐赠实录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变化。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省属六支部心系疫情,按照省委安排部署,省属六支部党员积极行动,参与到抗击疫情防控中,广泛动员社会各方关系筹集紧缺物资,积极踊跃捐款为助力遏制疫情,加强抗疫一线人员防护提供了及时有效保障。疫情期间总共累计向疫情地区的医院、血站、政府等部门定向捐赠了价值297570元的物资。其中陕西卓裕医药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李永刚捐赠护目镜、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服、电子测温枪、医用酒精等抗疫物资合计125570元,百胜餐饮集团杨溢向雁塔区疾控中心、交大一附院、北客站、莲湖区民政局等提供16万元免费餐点。
  省属第六支部主动作为,投入战“疫”,尽己所能,以实际行动筹集善款及物资身处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纷纷送了上了感谢信。
  
来自抗疫一线的感谢信 
  省属第六支部将继续为这场战役注入力量,与全国人民共克时艰,共赴春暖花开!繁花与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