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召开2020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招标工作会议

  521日,市致公党召开2020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招标工作会议。各申报课题组成员、智库专家及各基层支部课题申报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共西安市委“三个经济”和“十项重点任务”工作大局,按照市委统战部2020年重点课题要求,市致公党结合工作实际,在广泛征求各专门委员会、各基层组织和党员的意见基础上,经常委会研究决定,确定苏凤昌、岳东宇等10位党员、专家申报课题通过评审。 

 

  会议强调,近几年,市致公党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建设,积极拓展参政议政渠道,创新调研方式,充分发挥政府职能部门、智库专家和党员自身优势,为市委市政府提交了多篇高质量的调研,得到有关领导的认可。 会议希望,2020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招标,既是致公党给予的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各位党员、专家智库成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克服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等困难,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按时保质完成市委会交办的重点调研课题任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