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6月4日下午,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主委陈超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并讲话。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秘书长张承祖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省7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陈超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张承祖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陈超就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好今年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全国两会精神,把参与、服务和建言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贯穿于履职全过程和各环节,为陕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二是全面总结主题教育活动经验,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及时沟通思想,解疑释惑,凝聚共识。三是认真贯彻加强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明确思路做好组织工作,稳步推进党员发展和组织发展,发挥好党内监督的重要作用。四是对标新时代新要求,推进履职工作迈出更大步伐,强化问题导向,全面提质增效,努力推进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