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基层支部用心用情 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活动

  重庆酉阳是致公党中央脱贫攻坚扶贫点,在突入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重庆酉阳的农产品严重滞销,农民兄弟的冷暖牵动着陕西广大致公党员的心。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省属五支部,在接到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的号召后,主委黎运平和副主委宋蔚发动带头作用,通过微信群全面动员,鼓励支部党员通过 “弘善小镇酉好货”直播销售活动,积极参与现场直播,用实际行动助力酉阳脱贫攻坚。 

  省属五支部2019年新成立的支部,虽然成立晚,支部部分党员也在陕西省外长期工作,但是党员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在支部统一的协调安排下,大家“你三瓶,我两份”纷纷踊跃认购“弘善小镇酉好货”直播平台丰富的农特产品。此次“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直播销售活动中,省属五支部表现突出,将爱心转化为消费扶贫成果,共采购农特产品3000余元,为脱贫攻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民之所需,吾之必帮,扶贫不是一朝一夕一次的帮扶,作为新成立的支部更要常帮常扶,多做事、做实事,尽微薄之力,献致公爱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