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杨广亭走访调研市致公党讲话精神

      91日,市致公党召开第六届十六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广亭走访调研市致公党时讲话精神。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崔安庆主持,主委张华俊讲话。 

  会上,副主委崔安庆向常委会介绍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广亭走访党员企业和“致公之家”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副主委杨军、张红林,常委唐小彧、于长清、薛霞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张华俊指出,杨广亭部长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符合致公党发展特色及优势,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张少纯常务副部长也对致公党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对以后致公党的工作寄予希望。下一步,市致公党将按照杨广亭部长对致公党提出的新希望、新任务、新要求尽快传达到基层组织。 

 

  张华俊要求:一是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增进政治共识。二是按照要求要抓好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充分利用侨联、欧美同学会等平台,体现界别特色开展海外联谊工作。三是完善组织架构,多渠道发现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和代表性,能够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的优秀人才。四是持续打造“提案品牌化、持续化、系列化“工程,继续深入完善“智库专家队伍”与“合作调研”模式,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履行好新时代参政党职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