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支部赴西咸新区调研

  西咸新区的建设,对于创新城市发展方式、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引领和带动西部地区发展、扩大对外开放具有重要意义。9月15日致公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支部成员赴西咸新区、泾渭茯茶公司进行参观和调研,旨在深入了解西咸新区产业布局和发展现状的基础上为大西安的建设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委会委员、西咸集团副总经理蔡敬梅的大力支持和热情邀约下,致公党西建大支部成员参观了西咸新区规划展示馆,了解了西咸新区的迅猛发展随后与西咸集团副总经理蔡敬梅、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杨少鹏展开座谈,就新区基础设施建设、节能减排、生态环保、智慧城市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探讨了院校与平台公司在新区建设中合作交流的方法与经验。 

  支部成员参观西咸新区规划展示馆 

  致公党西建大支部与西咸集团座谈交流 

  为进一步学习借鉴企业创新创业成功经验,加强校企协同创新,我校致公党支部成员走进咸阳泾渭茯茶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和调研。泾渭茯茶公司副总经理胡歆博士介绍了泾渭茯茶的发展历史、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制茶的相关工艺流程。支部成员参观了泾渭茯茶生产线、研发部、并重点调研了泾渭茯茶发花工艺、流程及环境调控要求。双方座谈并深入交流,希望在室内环境调控和能源有效利用方面开展相关合作。 

  支部成员与泾渭茯茶有限公司领导座谈 

  致公党西建大支部调研泾渭茯茶有限公司 

    本次考察学习行程安排紧凑,与西咸集团、泾渭茯茶有限公司的深入交流收获满满。一方面支部成员深入了解了企业经营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措施和经验,另一方面对于新区建设、创新城市发展的理念等进行了积极的探讨,促进了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加强了校企合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