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开展“致美陕西 健康白河”活动

  2020年10月12日至13日,致公党陕西省委会联合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脸盆计划项目组伴着淅淅沥沥山雨,沿着弯弯扭扭山路,来到陕西省安康市白河县茅坪镇桃园小学四新小学,开展“致美陕西 健康白河”活动。 

  活动中,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组织讲师及志愿者为山区的436名孩子带来了儿童自我保护、爱牙护牙、 眼保健、生理卫生、青少年禁毒等课程,志愿者们手把手地辅导学生们练习“七步洗手法”和正确的修剪指甲方法,并向两所小学的全体学生发放了毛巾、牙刷牙膏、不锈钢脸盆、水杯、肥皂、卫生包等价值10余万元的卫生用品。此次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一直关注贫困地区学童健康教育问题连续几年携手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为我省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通过教育科普方式致力提高贫困山区学生及家庭的健康卫生标准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部副部长任永胜全程参加了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