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党员孙扬在省党外中青班开班座谈会上发言
 图片1.png

2020年10月19日上午,陕西省第八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座谈会在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各民主党派省委机关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23名党外中青年干部学员参加了座谈。

图片2.png

 

致公党党员孙扬被选为学生代表全体学员表态:

一、遵章守纪,不忘初心:坚决按照学院培训计划,严格遵守学院及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不忘求学初心,勤学好问,刻苦踏实。细致听讲,虚心求教,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二、锐意进取,不负使命:积极参加各项培训活动,妥善完成学院与班级交办的每一项任务。一心一意专注学习,不辜负推荐单位、社院的信任与重托。

三、学而深思,臻于践行:深刻领会学习内容并用所掌握的科学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经验充实理论根基,通过学习与实践活动,使自身在思想认识、政治理论及行政业务水平上稳步提升。



2013年以来,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已联合举办7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共培训各类党外干部171名,选派138名党外干部赴有关市(区)及省直机关挂职锻炼。有关做法得到中央统战部等部委肯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