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举办2020年党员培训班

  11月2日至6日,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在汉中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党员培训班,近40位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党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方式,理论学习方面开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解读》《当前经济形势》《两汉三国文化及当代价值》《在履职尽责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等课程。实践教学方面组织学员在川陕革命纪念馆、汉中市博物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汉中市副市长、省委会秘书长张承祖在开班仪式中要求,全体致公党员应进一步凝聚共识,筑牢多党合作政治基础;继承和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加强参政党意识;发挥侨、海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陕西追赶超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过培训交流,全体学员更加深入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新型政党制度的科学内涵,对我国当前经济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对祖国辉煌历史的自豪感,增强了履行参政党职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