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市致公党召开组织工作研讨会

  10月22日,市致公党召开组织工作研讨会。市委会委员,各总支、支部主委参加会议。崔安庆副主委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贯彻落实新时期,致公中央、省委会和中共市委统战部,对组织工作的新规定和新要求,规范市委会组织工作程序,会议通报市致公党组织发展相关事项;通报中共市委统战部召开的关于开发区与民主党派组织发展交流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交流组织发展新党员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发展过程中需要注意事项

   崔主委指出:在基层组织工作中,有计划、有目标,发展党员。积极物色发展体制内优秀人才加入致公党。做好我市各区与现有四区一港两基地中的发展工作适当扩大覆盖面。积极开展支部活动,增强致公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自身建设,把基层作为锻炼和培养后备干部的平台为基层领导班子的新老交替储备人才。同时在发展中要把好入口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