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暨中心组(扩大)学习在西安召开

  12月2日,中国致公党陕西省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中心组(扩大)学习在西安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致公党中央十五届十三次常委会精神。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主委陈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超强调,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擘画了壮阔蓝图,提供了行动指南。陕西省各级致公党组织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抓住核心关键,为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陈超指出,今年以来,各级组织在抗击疫情、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海外联谊、社会服务、组织建设上都有出色的成绩,尤其在“致公爱心小包裹”的捐赠活动中,更是体现了广大党员的社会责任、爱心和凝聚力,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谋划好下一年工作。继续推进参政议政能力的培养,围绕我省创新驱动发展、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好2021年度提案发言工作,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陕西省委会副主委罗兴锜、耿健、羌薇、张华俊,秘书长张承祖、副秘书长彭红及省委会常委出席会议,并座谈讨论。省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顾柳堃;图:徐波;编校:穆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