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党员武海良教授获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

  近日,中国纺织大会在山西太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会长孙瑞哲,山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徐广国,山西省副省长卢东亮,山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武章、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师帅等领导及高校、院所、企业代表1100余人参会。会议颁发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等奖项。  

  致公党西安工程大学支部主委、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武海良教授团队主持的“低能耗低排放织造浆料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该成果主要针对纺织企业织造车间高温高湿、高上浆率带来的高能耗、高排放两大问题,解决了高温高湿高上浆率织造的浆纱技术难题,充分体现了我校近年来深化科学研究、产学研结合、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开展的卓有成效的探索与实践,对进一步提高我校科学技术研究水平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发挥重要作用。 (文/图:李亚利  审核:彭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