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延安市支部、汉中市支部成立

8月27日下午,省委会延安市支部、汉中市支部成立大会在省委会机关4-1会议室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两个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主委陈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省直总支主委羌薇主持会议。

本次成立大会在西安会场和延安会场同时举行。会议选举刘润生为延安市支部主委,张鹰、白崇文为副主委;选举李宗宣为汉中市支部主委,刘晓燕、施庆伟为副主委。刘润生、李宗宣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陈超代表省委会向新成立的两个支部表示了祝贺,介绍了省委会年初以来开展重点工作的情况,结合致公党中央和省委会相关工作,对新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二是要进一步发挥致公党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三是要进一步突出实干作为,努力建强支部。希望延安市支部和汉中市支部能够在支部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围绕“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充分发挥好参政党作用,为推动我省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优势、汇集力量,努力书写陕西致公新时代致力为公、履职报国新篇章。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秘书长彭红,办公室主任许彦博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