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召开天津致公网站改版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更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闻舆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市委会宣传平台和队伍建设,2016320日下午,市委会就天津致公网站改版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缪明秘书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委会宣联处负责人介绍了天津致公网站基本情况。党员们分别从新版网站的服务对象、栏目设计、技术保障、美观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缪明感谢与会人员对天津致公网站改版工作给予的关注与支持,表示市委会将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统筹谋划,强化协作,整合资金、人才、信息等方面的资源,努力形成上下沟通顺畅、左右协调和谐的宣传格局。新版网站将根据工作职能和党员需求做好栏目功能设计,在扩充内容、贴近党员、增强互动等方面下功夫,使广大党员有兴趣上我们的网站。同时,新版网站要实现PC机与手机端的互通,使市委会各级组织与党员的工作、感情联系更为紧密和谐,实现天津致公良好社会形象的宣传效果。 

    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区委会分管宣传工作的副主委、专职干部,软件设计、信息管理、网络安全等领域的党员近20人参加座谈。

(2016年3月20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召开天津致公网站改版征求意见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