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和平区委员会举办2016年骨干党员培训班

  为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党派人才队伍建设,圆满完成今年的换届工作,致公党天津市和平区委会于416日、17日举办2016年骨干党员培训班。 

  培训中,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王竞院长作了《用“五大发展理念”引领五种能力建设》的专题辅导报告,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兰兰做换届前培训,和平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陈永林传达市、区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换届相关要求。区委会组织参会党员就换届工作报告就行了分组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致公党和平区委会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凝聚了力量,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人才队伍的建设,为换届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区委会成员、各支部主委、委员和骨干党员代表70人参加了培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