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红桥区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5月5日上午,致公党天津市红桥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在红桥区疾控中心会议室举行。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张社荣、秘书长缪明,中共红桥区委副书记刘广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瑞生,红桥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刘国光等领导出席会议。致公党红桥区委会副主委王常柏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韩恩山主委所作的致公党天津市红桥区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致公党红桥区第三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天津市红桥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决议》,会上,民革红桥区委会副主委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张社荣和刘广理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认为,五年来,致公党天津市红桥区委员会在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何中共红桥区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思想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和“侨海报国”的责任担当,不断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推向深入;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贯彻“人才兴党”战略,稳步推进基层组织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工作;区委会各项工作都取得显著成绩,多次受到致公中央和市委会的表彰,为加快红桥区域发展做出了贡献。
  会议要求,未来的五年既是贯彻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五年,也是各项工作加快发展步伐的关键五年,我们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和落实中共红桥区委和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我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紧紧围绕天津市和红桥区的中心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号召,全体致公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红桥区“三城一中心”战略部署,为建设美丽新红桥而努力奋斗!
  党员代表44人参加,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监督委员会、部分党员所在单位领导列席会议。

2016年5月5日上午,致公党天津市红桥区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代表投票选举致公党天津市红桥区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致公党天津市红桥区第三届委员会全体委员与代表见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