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致公爱心妈妈”在行动

   513日下午,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在全国第二十六次“助残日”来临之际,组织各区部分党员以及青工委、天津音乐学院附中的学生到天津市侨爱福利院进行慰问,发挥女党员的优势,争做“致公爱心妈妈”。并将党员们捐赠的7000支水彩笔、50顶遮阳帽、画家作品和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及美好祝愿带给了孩子们。 

   在慰问仪式上,侨爱福利院陈院长欢迎并感谢致公党员们的爱心行动,同时介绍了福利院的情况。党员代表在讲话中首先对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辛勤劳动表示感谢,表示福利院的孩子们是特殊群体,需要关心、爱护、培养、教育,更需要社会各界给予更多支持,致公党员将用实际行动关爱福利院儿童,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 

    天津音乐学院附中的同学们与福利院的孩子们同台演出,相互交流,现场气氛温馨而又热烈,热烈的掌声是对孩子们精彩表演的最好鼓励。 

   最后在福利院陈院长的引导下,党员们来到了孩子们的生活区,参观了康复室、生活室、活动室,“爱心妈妈”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慰问活动让她们感受到了自己的到来给孩子们带来了的快乐,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关怀活动积极地、持续地开展下去,让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弱势群体,让福利院儿童和其他健康的孩子一样幸福快乐地成长 

 

2016年5月13日下午,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组织“致公爱心妈妈”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