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曹小红出席致公党天津市和平区第五次代表大会

   

    2016521上午,致公党天津市和平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天宇大酒店隆重召开。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主委曹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小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和平区委会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招商引资、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对五年来区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今后的工作的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新一届区委会团结和带领广大致公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坚定共同的理想信念;发挥“侨”“海”特色,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新形势下适应社会生活和经济结构的新变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继承和发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力、在多党合作事业中尽职尽责,切实履行好参政党的各项职能,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天津、实现“十三五”宏伟蓝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中共和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文胜代表中共和平区委,对致公党和平区第五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民建和平区委会主委代表区各民主党派、有关人民团体致贺词,党员代表宣读了《给老同志的致敬信》。 

   会议审议通过《致公党天津市和平区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致公党天津市和平区第五届委员会,审议通过《致公党天津市和平区第五届代表大会决议》。 

   中共和平区委书记薛新立,中共和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文胜,和平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陈永林,和平区政协副主席王沛环,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秘书长缪明应邀出席会议,致公党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市委会组织处有关同志,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60名致公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6年5月21日上午,曹小红出席致公党天津市和平区第五次代表大会

曹小红与代表们合影

代表投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