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生产安全课题组召开工作会议

  527,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生产安全课题组召开了调研报告定稿讨论会,调研组成员根据前一阶段深入调查研究的结果,撰写出《关于提高我区电梯安全监管水平的建议》,准备提交区政协。 

    按照区政协统一安排,致公党河西区委员会于20163月成立了生产安全课题组,组织骨干党员针对关乎民计民生的电梯安全问题开展专项调查研究。两个多月来,调研组成员先后走访了区安委会办公室、福盛花园、龙水园等居民住宅小区和天房物业公司、白天鹅大厦物业公司等物业企业,听取了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区房管局、建委等部门意见,深入细致地了解目前电梯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广泛搜集相关政府监管部门、物业企业和居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根据前期掌握的情况,针对我区电梯监管工作面临的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明确电梯使用管理权者的“首负责任”,加快推进老旧电梯改造,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电梯安全监管和增强公众安全意识等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