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中国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6530下午,中国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区政协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河北区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天津市第四届委员会。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卜显和、秘书长缪明,中共河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志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副区长李良浩,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景云,区政协副主席马丽同志应邀出席会议。沈志勇、卜显和分别作了讲话。 

  沈志勇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和区政协对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致公党河北区委过去五年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对致公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建议。 

  卜显和代表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在讲话中指出,未来五年,是实现“十三五”规划纲要和中共十八大提出的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的关键时期,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第四届委员会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市、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履职能力,使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王海英代表致公党河北区第三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五年来,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第三届委员会在中共河北区委和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河北区委十届历次全会精神和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的各项工作部署,突出主题、把握主线、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群体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大会同意王海英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全面认真地总结了五年的工作情况,实事求是,符合致公党河北区工作实际。 

  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第四届委员会。王海英任主任委员,冯宝华、李志梅、孙国瑜、孙丽任副主任委员, 史付力、蔡兰、李炳贤、陆文钊、王洪春、陶乃娟任委员。   

  大会号召,全区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继承和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百折不挠的意志、尽心尽责的态度,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团结拼搏,为加快河北区发展而努力奋斗! 

致公党天津市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中共河北区委统战部、河北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区侨办应邀列席了本次大会。

2016年5月30日,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