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中国致公党天津市南开区第三次代表大会

   201664上午,中国致公党天津市南开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区委党校召开。中共南开区委副书记、区政法委书记冯卫华,致公党中央委员、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边海,秘书长缪明,中共南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树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新,副区长唐松根,区政协副主席闫红年应邀出席会议。台盟南开区工委主委、区侨联主席分别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致贺词。 

   会议听取审议了致公党南开区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张社荣、王勇、李洪远、刘庆纲、王宇新、孙青林、王献敏、卢学强、王晔、杨蕊、张红颖11位同志为致公党南开区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致公党天津市南开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决议》,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休会期间,致公党南开区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社荣为主任委员,王勇、李洪远、刘庆纲为副主任委员。 

   会上,冯卫华、边海分别做重要讲话,对致公党南开区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对第二届区委会五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丰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致公党南开区新一届领导集体提出了新的希望。边海代表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坚定共同的理想信念;二是发挥“侨”“海”特色,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顺应形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认为,五年来,致公党南开区第二届委员会在中共南开区委、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的领导下,在中共南开区委统战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参政党作用,为促进南开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开展学习教育,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努力参政履职、打造参政议政精品;开展社会服务,不断扩大本党派影响力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展。 

   会议要求,今后五年,新一届致公党南开区委会要带领全区致公党员,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深入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发挥“侨”“海”特色,围绕各级政府“十三五”规划和南开区建设“美丽学府、幸福南开”的目标,开拓进取,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号召,致公党南开区全体党员,要在中共南开区委和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的领导下,坚定信念,求真务实,奋力拼搏,开拓创新,以“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为宗旨,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贯穿于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全过程,为建设特色突出、实力雄厚、文明和谐、生态宜居的美丽学府,幸福南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6年6月4日上午,致公党天津市南开区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新一届委员与代表见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