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举办社区安全知识讲座

  630下午,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在挂甲寺街景兴里社区学校举办社区安全知识讲座。致公党员、河西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震宇作题为《安全——我们永恒的主题》的专题讲座,为社区居民讲授日常生活安全常识。 

    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非常重视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工作。今年,在河西区政协第十三届五次会议上,区委会提交了题为《关于通过推动安全文化建设提高公众安全生产意识和素质的建议》的集体提案;在区政协开展的“构建大安全工作格局,着力建设安全河西”主席会议专题协商调研活动中,区委会积极开展调研,并针对当前群众热议的电梯安全问题撰写了《关于提高电梯安全监管水平的建议》,提交政协主席会议专题协商会;在“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中,区委会积极发挥党员专业优势,针对与社区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用电、安全使用电梯、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常识、预防硫化氢和一氧化碳中毒、消防安全知识等内容,编写课件教材,开展安全知识普及讲座,并向社区居民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品,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6月30日下午,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举办社区安全知识讲座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