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召开2016年社会服务统计工作会议

  630下午,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社会服务统计工作会议,市委会秘书长缪明出席并讲话,社会服务处副处长朱进发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对社服工作统计表填写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和讲解;介绍了市委会2015年社会服务统计工作情况;部署了市委会2016年社会服务统计有关工作,与会人员就填表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缪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的社服统计工作,要求今年继续巩固和提高。他强调,开展社服统计工作意义重大,既能宏观的掌握全党的基本情况,又能兼顾到每个项目和每位党员,挖掘优势品牌,发现优秀党员。他要求,各区认真学习致公党中央52号文件精神,仔细研读致公党中央社服工作统计方案,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社服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社服统计工作做到统计到位、保质保量。 

    会上还下发和讨论了致公党中央关于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和开展“致公爱心妈妈”活动的两项通知。各区委会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