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召开“致公爱心医院”座谈会

  72,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在静海真美医院会议室召开“致公爱心医院”座谈会,会议邀请了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致公爱心医院”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致公爱心医生代表共同研讨如何进一步推进社会服务工作,把河西区委会的社会服务品牌“致公爱心医院”打造得更好。 

    座谈会上,致公爱心医生姚进、王建民、王、熊超、周剑虹、王秀文、魏吉堂等先后发言。专家们纷纷表示自愿积极参加致公党河西区委会组织的“致公爱心医院”公益义诊活动,发挥业务专长,奉献爱心,帮助患者解决实际困难。“致公爱心医院”成员单位静海真美医院、滨海新区大港海港医院、滨海新区塘沽仁和医院和天津乐园医院集团的负责同志在发言时表示,民营医院积极参与致公党河西区委会组织的社会服务活动,通过公益活动不仅提升了自身的医疗技术水平,也赢得了社会美誉度。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致公爱心医院”开展公益义诊活动。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研究室主任梁智梅、社会服务处副处长朱进发代表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对热心社会服务工作,无私奉献的致公爱心医生和致公爱心医院各成员单位表示感谢,并向积极参加公益义诊活动的医务人员颁发了致公爱心医生和致公爱心护士证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