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和平区委员会赴贵州省毕节

与致公党七星关区工委对接共建帮扶工作

  为做好对贵州毕节七星关区的帮扶工作,623日至26日,致公党天津市和平区委会主委马启民带队,邀请和平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陈永林一行6人赴贵州毕节调研。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在致公党中央的统一部署下,今年4月,致公党天津市和平区委会与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工委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建立了共建帮扶关系。 

  调研组与贵州省毕节市市委统战部、七星关区区委统战部、致公党贵州省七星关区工委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了七星关区人民医院和贵州致福光谷的建设情况。 

  通过考察座谈,调研组了解到,七星关区在医院的软件建设、农副产品外销和新型LED光源推广应用等方面有许多的需求和合作的空间。下一步致公党天津市和平区委会将与七星关区工委密切合作,结合自身优势搭建共建平台,为精准帮扶确定精准项目,共同推进帮扶协议的落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