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委会召开参政议政专委会成立大会暨参政议政培训会

  为了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委会三届二次全会决定建立参政议政专门委员会。730, 参政议政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参政议政培训会区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会主委杨鹏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区委会建立参政议政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和参政议政专委会工作职责,区委会领导参政议政专门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邀请区政协研究室徐杰主任就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作了培训;讨论了《河东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会议要求全区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及区委、区政府要求,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创新驱动发展上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真抓实干,为把我区早日建成创新发展示范城区而努力奋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