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医疗院前急救知识进社区”活动在红桥区科园公寓社区举办

  为进一步做好党派社会服务工作,关注民心民情,贴近群众生活,服务群众需求,815日,在红桥区西青道科园公寓社区,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与红桥区委会,共同举办了“医疗院前知识进社区”活动,社区居民40余人聆听讲座。 

    活动特邀天堰医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齐艳华老师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医疗院前急救知识讲座。授课老师结合身边具体案例,运用PPT,向在座居民讲解了意外伤害的自救与他救、心肺复苏等急救方法。在老师的演示与指导下,社区居民纷纷参与实际演练,老师手把手进行辅导,确保现场每个居民都能学到必要的急救技巧,在遇到突发意外时恰当处理。讲座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居民仍然意犹未尽,表示不仅讲座内容生动,更教会了大家很多实用的知识,为健康保驾护航。
授课老师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急救方法
授课老师辅导居民实际演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