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816上午,致公党天津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常委会议在市政协委员活动中心召开。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曹小红出席会议并做《致公党天津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委会2016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共天津市委十届九次全会、致公党十四届十五次中常会有关精神,审议通过了《致公党天津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委会2016年上半年工作报告》,通报了2017年市委会换届准备工作情况。 

  曹小红主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是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执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集大成之作,是引领我们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纲领性文件。 

  她要求,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牢把握住政治方向,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 

  她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仅要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天津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围绕我市创新发展“三步走”战略目标,充分调动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积极性,“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发挥优势,认真履职,为实现我市的城市定位、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曹小红主委还在会上通报了明年市委会换届准备情况。 

  她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致公党中央和我市关于换届工作的文件精神,提早准备,周密计划,严格换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圆满完成2017年市委会换届工作。她强调,要把各级组织领导班子作为组织建设的重点,加强对新一届区级组织领导班子的培训,不仅完成人员更替,更要搞好政治交接。 

    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边海主持,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