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委会开展 “读好书·孝礼行” 赠书活动

  821,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委会主委杨鹏带领致公党员中的教师和百花文艺出版社的编辑深入到向阳楼街道聚安东园社区开展“读好书·孝礼行” 赠书活动。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秘书长缪明、区政协副主席张春跃、中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昀轩、向阳楼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进民,主任冀宝勤出席活动并给社区参加活动的孩子们赠书。 

  活动中,区委会教育支部主委、中学高级教师顾海珍以“孝礼行”为主题向社区中、小学生和居民群众进行了如何培养孩子的品德教养问题进行讲座,并提出利用暑假时间如何选择一本好书,供孩子阅读;培养孩子的孝礼观念,让孩子孝顺父母的建议。讲座中,社区居民与讲座老师就孩子成长和如何培养孩子的品德教养问题进行了互动,受益群众近80人。 

2016年8月21日,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委会开展 “读好书·孝礼行” 赠书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