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举办2016年新党员培训班

  为提高新党员的政党意识、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使新党员进一步了解致公党历程、更好地履行致公党员的职责,831日—91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在天津滨海一号酒店举办了2016年新党员培训班。70余名新党员参加了培训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辅导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天津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王竞同志为新党员做了题“追寻历史的航迹,筑牢明天的梦想——中共统一战线史”,邀请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副主委李兰兰为新党员们讲解党章、党史,介绍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 

  组织新党员围绕“为什么加入致公党”、“如何发挥党员作用”展开讨论。他们一致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成为一名合格的致公党员,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