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中共天津河西区委书记贾凤山走访区各民主党派并与专职干部进行座谈

  1013上午,中共天津河西区委书记贾凤山走访河西区各民主党派,并与党派专职干部进行座谈。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吴刚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毛英随同走访并参加了座谈。 

  各党派专职干部分别就民主党派建设、专干队伍建设与发展和基层组织建设等内容与凤山书记进行了座谈。 

  会上,凤山书记指出,民主党派专职干部担负着党派工作承上启下的重大责任,既是主委的好参谋,又是对外联络的“外交官”,更是架在党员和区委会工作之间的重要桥梁纽带。“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十六字方针在你们的工作中有非常深的体现。在新的形势下,区各民主党派首先要认真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中共天津市委鸿忠书记讲话精神;其次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年初下发的关于加强民主党派建设的三个文件精神;第三是各民主党派要认真抓好基层支部建设,基层抓实抓牢,扎扎实实将基层支部活动开展起来,为2030年将河西区建成首善之区做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