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会举办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201610月,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会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学党章明职责  求认同比奉献”的党章知识竞赛活动。一个月以来,党员们通读精读了《中国致公党章程》,区委会以每日一题的方式共发布试题30道,党员参与率达到90%。通过一个月的学习,党员们对党员的责任义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党派成员,为滨海新区经济社会和开发开放作出自己的贡献。 

    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会自换届以来,为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了系列活动,8月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红色传承教育”,9月开展“知情明政看滨海系列调研”活动,10月开展的学党章活动,旨在深化政治交接,提高党员素质,为履行参政党职责奠定坚实基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