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会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会下发《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的通知》,几天来,各基层组织以不同形式组织党员学习全会精神。 

  这次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凝聚力量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履行好职能,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 

  区委会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公报精神,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能力,为建设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新高潮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