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为社区居民开展《物权法》知识讲座

  1117上午,致公党天津市委会联合河东区委会在河东区向阳楼街阳安里社区举办《物权法》知识讲座。讲座邀请津信达律师事务所陈科蕾为社区居民授课。共有40余居民参加了讲座。 

  讲座着重讲解了与居民息息相关的《物权法》中的所有权、相邻关系等,特别是居民关心的业主与物业公司之间的权益保障方面知识,陈科蕾律师通过丰富详实、生动典型的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此次讲座,不仅纠正了居民在法律知识上的误区,也提高了居民维权意识,使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懂得运用相应权利来保护自己的权益。 

    讲座结束后,津信达律师事务所3名律师现场与居民进行了互动和咨询,解答了居民日常关心的维权问题。此次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表示收益很大,自身的法律维权意识也得到了增强,希望有机会参加更多更新的法律知识讲座活动,为建设和谐社区作出积极贡献。
11月17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举办“物权法”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