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曹小红出席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区级组织领导班子培训班并作报告
  

   今年六月份,致公党天津市七个区级委员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顺利实现了领导班子的新老交替,人员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既体现了界别的特色,同时也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切实加强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干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致公党天津市委会11月30日在天津市政协俱乐部举办了区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七个区级组织的领导班子成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致公党天津市委主委曹小红出席并作报告。

  曹小红在报告中提出,希望同志们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思想政治共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深刻认识多党合作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和深化政治交接的重要意义,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增强四个自信,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历史新定位的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加强政党协商能力建设,为实现中央对天津的定位,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大家要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合格的新一代民主党派领导干部。

  她强调,致公党前辈选择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并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这就是致公党的初心。面向未来,面对挑战,我们也必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她指出,多党合作事业前景广阔,实现新老交替基础上的政治交接责任重大,市级领导班子和区级组织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肩负着如何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的重任,肩负着贯彻落实好中共天津市委和致公中央部署要求,团结和带领广大成员履行好参政党责任重任,而且要传承与中国共产党紧密合作的优良传统。我们要以换届为契机,培养造就一批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高素质领导班子和骨干队伍,不断筑牢多党合作事业的人才基础,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