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召开五届八次全会

    201716下午,致公党天津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协俱乐部召开。主委曹小红,副主委何悦、边海、李兰兰、卜显和,秘书长缪明与市委委员出席会议,副主委张社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致公党十四届六中全会和中共天津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听取了曹小红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2016年工作报告和2017年工作部署,何悦代表监委会所作的监督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致公党天津市第五届常务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致公党天津市第五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和《致公党天津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的决议》,明确了市委会2017年工作部署。 

  全会指出,2016年,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在中共天津市委和致公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党员,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我市“十三五”规划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基础,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认真履行职能,热心服务社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推进我市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全会要求,2017年,要继续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以加强政治交接为主线,以增强“四个意识”为抓手,继续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致公党天津市各专委会负责人、监委会委员、市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