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

召开2017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座谈会

  

2017年1月10日下午,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召开2017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座谈会

     110下午,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召开2017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座谈会,对2016年度社会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向天津乐园医院等12个致公爱心医院成员单位和卓加发、陈世步等24名先进个人颁发了2016年度致公爱心医院贡献奖证书、奖杯和奖牌。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秘书长缪明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致公党河西区委会办公室主任柴华、天津瑞京代谢病医院总经理张辉明、蓟州友好医院院长王峰、天津乐园医院集团副董事长卓加发、致公爱心医院副院长姚进和致公爱心医院院长李迎国先后发言。致公党河西区委员会始终牢记“致力为公”的宗旨,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探索社会服务的新途径,开拓社会服务的新领域,号召党员积极开展了“致公爱心医院”公益义诊等活动,同时积极探索社会服务的对外交流和帮扶工作,致公爱心医院不仅在天津市各区县开展活动,还组织党员专家积极参与致公中央和市委会的活动,到贵州毕节和重庆酉阳义诊,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践行“致力为公”的立党宗旨。目前致公爱心医院有成员单位15个,涉及中级以上职称的医务人员320名,诊疗专业涉及内、外、妇、儿、中医等所有科目。2016年,致公爱心医院先后组织开展了东丽、蓟县和静海的3场大型公益义诊活动,教师节主题义诊体检活动1次,冬季夕阳红主题健康知识科普讲座1场,受益群众12738人次,直接为患者减免诊疗费、医药费总计22.7566万元,受到社会广泛赞誉。 

  缪明对致公党河西区委会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对致公爱心医院各成员单位和广大医务人员不计较个人得失,积极为患者义诊表示感谢。希望致公党河西区委会2017年的社会服务工作继承传统,坚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模式,改革和优化社会服务工作的体制和机制,争取更多更广的合作资源,密切关注社情民意,精益求精,提升实效。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朱进发、致公党河西区委会班子成员、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致公爱心医院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致公爱心医生代表共56人参加了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