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联合市侨办、市侨联共同慰问天津归侨

  

1月12日下午,致公党天津市委会联合市侨办、市侨联共同走访慰问老归侨

    为进一步做好对口联系工作,112日下午,致公党市委会秘书长缪明、市侨办主任周路、市侨联主席胡胜才一行看望慰问了印尼归侨蔡天益、南非归侨叶迪生和英国归侨郑儒宣(许乃波遗孀)。 

  在同老华侨交流中,对他们为祖国做出的贡献,对祖国的热爱由衷地表示感谢!祝老归侨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爱国主义是广大侨胞代代相传、生生不息的精神支柱,祖国的强盛与发展是海内外中华儿女最可信赖的靠山。通过这次慰问活动更加自觉地把侨界群众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引导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继承革命传统,把自身的发展与祖国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与祖国同舟共济,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实现“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各项任务,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的早日实现,为振兴中华谱写更加灿烂的华彩乐章。  

    致公党市委会宣联处、市侨办侨政处、市侨联机关有关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