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直属二支部召开2016年度总结工作会议

  1月13日,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直属二支部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总结了2016年工作成绩,明确了2017年工作思路和方向,支部全体党员员参加了会议,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金盛霞出席会议。

  直属二支部于2016年新组建,党员由空港、天津民航大学和中新生态城的党员共计16名组成。组建一年来,直属二支部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工作,2016年度共向区委报送了3篇调研报告,一篇被收入区政协2016年调研成果集、一篇作为区政协的大会发言。全年新发展党员4人,冯帅同志为区委会电子期刊担任美工, 30余人次参加区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重要的政治任务,调查研究是民主党派做好参政议政的重要方法。会上,大家针对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党派参政议政一定要关注身边社情和民意,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二支部大多数党员都有专业而且从事的行业也不同,一定要有调查研究,撰写调研报告和提案建立在广泛的调研基础上,有理有据,有观点有事实。争取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提出更多对政府、对社会部门负责的好提案,通过提案实现参政议政,达到协商民主的目的。

  会议确定2017年直属二支部将围绕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课题继续做好调研,围绕着“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围绕着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积极有为、开拓创新,推动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