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红桥区委会召开纪念区级组织成立20周年座谈会

  117,致公党红桥区委会召开区级组织成立20周年座谈会,区委委员、支部委员及各界别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议邀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韩文华出席,韩恩山主委主持会议。 

  2016年是红桥区级组织自1996年建立以来,第二十个周年,区委会为了重温致公红桥2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出版了《致公红桥20年》纪念册。座谈会上,部分党员代表以自身的视角与经历谈感想抒情怀,区委会老主委陈之川近80高龄,他在发言中回顾了支部成立伊始到今天20年的发展历程和感受。作为经历者分享作为致公红桥一员的责任与荣誉。 

  作为致公红桥发展的见证者韩文华也和大家一起回忆了区委会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特别是统战部和致公党红桥区委会的20年的相互信任、合作共事的良好工作氛围和情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