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创新开展春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春节前夕,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会主委王海英与支部骨干党员看望毓峋同志

年青骨干党员看望老党员送去新春祝福

    春节前夕,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创新开展春节慰问老党员活动,以支部为单位联系走访慰问老党员,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与各支部骨干党员分别到8位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了解老党员生活现状,送去新春问候,有效增进了新老党员间的情感沟通。 

  2016年是区委会的换届年,上半年,区委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下半年,区委会完成了支部调整工作,现有8个支部,包括1个老年支部和7个根据工作、地域等划分的支部。为增进老党员和年轻骨干党员的沟通,区委会创新工作方式,改变以往区委会班子成员走访慰问老党员的传统做法,今年,以支部为单位走访慰问老党员,每个支部联系一位老年支部的归侨侨眷,由区委会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家中看望问候。 

  走访中,大家亲切交谈,区委会班子成员介绍了区委会的工作情况,了解了老党员的生活近况,年轻党员介绍了参与组织生活的经历与体会。交谈中,年轻党员表示深切感受到了老党员浓厚的致公情怀,将认真学习传承老党员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老党员对此深感欣慰,表示不忘初心,将继续关注支持致公工作,希望年轻党员继承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发展好致公事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