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滨海新区党员爱心速递 傈僳族困难群众喜看春晚

  攀枝花米易县新山乡傈僳族新山村的60多户困难户,在2017年的除夕可以在家收看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了。 

  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与四川攀枝花结为扶贫对子,经过深入调研,了解到新山村仍有60余户村民家中没有电视机,致公党滨海新区区委会发动党员捐赠电视机,微信传消息,QQ送真爱,很快募集到65台电视机。 

   2016116日,捐赠活动在新山村村委会门口开展,捐赠仪式上又将1.44万元钱捐赠款送到了10名学生及其家长手中。经过攀枝花广电系统的努力,电视信号也安装完毕,村民们可以在家里收看到党的声音、全国的信息。  

    爱心速递准确把脉当地贫困村民的实际需求,紧扣四川省脱贫攻坚工作考核三有(户户有安全饮水、有生活用电、有广播电视)指标,让困难群众收看电视,接受外部信息,对改变贫困村民落后的生产观念、生活习惯意义重大。电视里的光影世界、海量信息,不仅可以丰富村民的生活,更为这片古老的土地拓宽了一条信息通道,让新山村的生活更具有现代化气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