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委会召开2017年工作研讨会

  201729致公党河东区委会召开2017年工作研讨会。致公党市委会秘书长缪明、中共河东区委统战部部长李连仲、副部长吕昀轩应邀参加会议,致公党河东区委会主委杨鹏主持会议。 

  会上,杨鹏代表区委会班子作了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对外联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三个专委会主任、六个支部主委也分别对2017年专委会和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2017年是推进河东区结构性改革攻坚之年,也是加快发展、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致公党河东区委员会要在中共河东区委统战部和致公党市委会的领导下,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统战会议精神,按照市、区委的部署要求,围绕加强学习,增进共识;健全制度,打造队伍;提高能力,履职尽责;服务社会,造福百姓,四个方面做好工作,为开创美丽河东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缪明和连仲对区委会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