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李万通部长一行莅津考察调研

  2017214下午,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李万通部长一行莅津就“精准扶贫”和“结对帮扶”进行考察调研,并在市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市委会秘书长缪明主持,滨海、和平、河西、河东区委会等单位的领导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缪明首先简要介绍了天津市委会近年来在社会服务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2017年的工作计划,主要涉及精准扶贫、百医培训、四进社区和蓟县孙各庄满族乡同心工程等方面的内容。 

  与会的区委会领导分别作了详细的汇报,河西区汇报了结对帮扶重庆酉阳以及致公爱心医院义诊的情况;滨海新区汇报了结对帮扶四川攀枝花以及傈僳族村助学、电视机捐赠和观念扶贫、产业扶贫的开展情况;河东区汇报了社会服务四进社区以及今年计划结对帮扶云南丽江的情况;和平区汇报了结对帮扶贵州毕节以及新兴街帮扶基地和先心病筛查的开展情况。大家就帮扶的形式、内容以及转变理念和思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李万通在听取市委会以及各区级组织汇报后,对天津市委会多年来在社会服务方面所做出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对中央社会服务部今年的工作计划和部署进行了介绍,对今后社会服务工作的思路和着力点提出了要求。最后就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社会服务工作要树立品牌意识,通过品牌塑造整合服务资源,形成可持续、可推广的服务模式;二是社会服务要和参政议政工作结合起来,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为政府部门决策提供参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