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致公百医培训计划”

        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222下午,由市委会开展的“致公百医培训计划”第二期培训班在天津市西青医院“致公百医培训实践基地”开班,市委会秘书长缪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缪明在讲话中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投入到培训工作中;二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尽快提升专业技能;三是要遵守纪律,确保培训取得成效,学成后更好为家乡人民服务。 

  开班仪式上,学员们表示不辜负致公党市委会的期望,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高质量地完成学习任务,他们还对西青医院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带教导师付出诸多辛劳表达感激之情。来津培训的10名学员分别来自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松桃苗族自治县、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贞丰县、紫云县,他们将在西青医院接受为期六个月的理论与临床实践培训。 

  市委会社会服务处、西青医院领导和部分医疗专家、教授出席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西青医院书记兼院长王世鑫介绍了西青医院建设发展情况,对第二期培训班培训工作作出了详细的安排和布置,学员培训实行“一对一”的带教培训,配备临床一线专家教授担任带教导师,确保培训高质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