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攀果出山 致公在行动

   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党员精准扶贫工作再添新平台,“39-26爱心速递”果园,销售枇杷近千斤,当地贫困果农增加收入近四成。 

  2016年滨海新区和攀枝花结为帮扶对子后,在举办捐赠电视机和贫困助学活动后,把扶贫的目光集中到帮扶果农的项目上。攀枝花地处亚热带,水果的口感品质堪称一流,但由于交通不便,水果出川是个难题,一些小果农产量不高被迫将水果低价卖给果商。两地致公组织相互配合、明确分工,决心开办“39-26爱心速递”果园。 

    攀枝花方面精心考察选择农户,指导他们提高商品服务意识,制作微店。210日,微店终于上架。滨海新区的党员迅速购买并向亲友推介,两周时间,销售枇杷近千斤。当地果农小张说:“我是个小果农,一年产量只有300斤左右,往年卖给果商价格低,都想把果树转给别人了。今年致公党帮助,不通过果商,收入增加四成,由于直接面对客户,学到了不少包装运输、电商和商品服务知识,今年我还要再种一百棵枇杷树,争取早日致富奔小康”。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