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

组织出席致公党天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学习

   2017321,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会组织出席中国致公党天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纪律要求,做好思想动员,为圆满完成换届任务、开好市党代表大会夯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充分认识这次党代会的特殊重要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责,深刻学习领会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圆满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要求,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代表要以身作则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精神,明确新时期参政党的政治责任,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从深化政治交接和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两个方面做好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大局意识和法纪观念,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干净规范。 

  全体代表表示一定牢记代表肩负的政治使命,严格履行民主程序,严肃换届纪律,自觉遵守各自党派章程,正确行使权力,崇尚集体荣誉,保持良好精神风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代表大会圆满顺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