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和平区委会14名党员当选致公党天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320日下午,致公党天津市和平区委会召开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选举出席致公党天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马启民主委主持会议。 

  区委会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全面考虑、统筹安排,发扬民主、充分协商,征求了推荐人选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和有关部门的意见,并召开主委会议确定了代表候选人名单。代表候选人,体现了本党的“侨”“海”特色,兼顾知识结构、年龄结构、性别结构和领导干部、基层党员、专家学者等因素,同时考虑市委会委员候选人及天津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因素。 

  会议选举出马启民、于文俊、安玉梅、苏爱华、刘远春、陈卫红、吴滨海、孟韬、张清、赵光俊、赵寅、柴弘津、傅建华、魏敏14人为致公党天津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致公党市委会监督委员会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全程监督选举程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